汪蕴轩

【庄陆】【强行糖E02】

搞笑向+高甜预警

E01 https://wangyunxuan012.lofter.com/post/1ed39ffe_f7d884d


会议室的门又被大力推开,这次进来的果然是陆晨曦。丫头的脸上已经完全没有哭过的痕迹,手里又换了一叠东西抱着。

环顾四周同事同仁或诧异或惊奇或了然于胸的目光,陆晨曦耿直了脖子清清嗓子,开口。

【杨院长您看一下…这是我刚补的昨天下午的请假记录,请假时间1h,要是您觉得不合规矩您这小时算我旷工也行怎么收拾我您随意。昨天这1h里,我以患者家属身份对患者进行了一系列处理,由于情绪激动等原因可能存在处理不当的问题。病人送往仁和医院的路上我以家属身份在首诊大夫陈绍聪在场时向贵院胸外科庄恕大夫寻求了帮助指导并口头授权他采取世界先进而并未得到广泛使用的低温疗法,对此方式可能造成的一切后果接受并承担相应责任,同时愿意提供此病例用于相关专业的医学研究。纸质授权我今天晚点补上,您看这样,合规矩么?】

杨院长被这一顿连珠炮噎了一下【这个,听起来似乎跟庄大夫先前找我说明的情况,没什么出入。】不用对小斌出手,也是他乐意看到的,只是不知庄医生会否领情。

全会议室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庄恕身上,可享受注目礼的人偏偏只盯着冲出又冲回会议室的丫头,就不开口。

【庄老师,您觉得呢?这跟您的医德,不冲突吧?】陆晨放下手里的一叠文件,带点期待又带点心虚。看庄大夫的嘴角有上扬的迹象,一贯擅长顺坡上的陆大夫赶紧抓住这抹笑意开口。
【这样的话……一切后果自负这问题可能让我母亲无法享受相关保险政策…我一个急诊大夫的工资…而且不是首诊大夫,后续我对我母亲的治疗的介入和主治大夫的安排…】陆晨曦的手又开始绕着她的胸牌打转,目光放低,盯着自己刚带来的资料。
杨院长笑笑,【过几天我们再讨论你转回胸外以及你目前做过的几台手术的补贴问题。】
庄教授终于开口:【我做主治大夫,医药费我出。】
【我父亲肯定最近都得住在我家或者医院,不管在胸外还是急诊都很多事,而且我还要补相关授权都会…】
【菜我买饭我烧地我拖来不及就吃食堂点外卖。】
这下整个会议室里包括陆晨曦和杨帆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庄恕带点宠溺的笑脸上。
庄大夫从善如流,补一句,【我付】
【那碗呢】一片目瞪口呆里陆晨曦趁胜追击。
【陈绍聪洗。】
【行那杨主任诸位老师你们忙我先去补授权了。】

众人的震惊神情一时半会收不回来,陆晨曦再次匆匆摔门而去后,诧异的目光就只能停在突然妥协的庄大夫身上。可庄大夫偏生气定神闲望着杨院长,还带去了其他人的目光。

【散会!】

杨院长能怎么办呢,他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