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林本川视角

1


名字是父母的期待 又或者说是父母的诅咒也说不定

名字里带个川 我好像就注定了跟水掰扯不清

往近了说 我们脚下这艘船现在还真的有点晃

往远了说 我第一次体会到所谓爱这个事也就是在咱们去德国路过的那片海上

往扯了说 你每次举摄像机都不会错过浴室

往更扯了说 你真的很喜欢逼我流泪…你为什么哭了呢 不过也没关系 我帮你确认了 这个角度 你这次藏的摄像头拍不到

你别哭 我的血和你的汗从脖子上往下落的感觉也没什么不同

船是挺晃 可是你刚刚手没抖 我也没有很疼


2


弟弟 其实你做的很多事都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为了假装爱我来假装恨我 你吻我眼角的时候嘴唇软得一塌糊涂

没有必要为了掩盖我身前身后的摄像头故意举个摄影机 你藏镜头的时候动静属实有点大 我憋笑到险些发抖

没有必要瞒我那些事情 你能知晓我也一样

没有必要非绑我上这艘船 你只要邀请 我都会来

就像我知道你知道 也愿意因为你想假装不知道来配合着假装不知道你知道

这船是真的有点晃 我快盯不住你这次藏的摄像头了

不如就让我再看看你吧


3


这船好像越来越晃 我连你也不太看得清了

忘了恭喜你 大仇得报 可是这会想起来我也说不出话了

林季子 你要不姓这个林该多好

弟弟 你要真是我弟弟该多好

我已经不疼了 你也别疼太久

弟弟 你也算是来自我父母的诅咒吧

你逃不开这个姓 我逃不开你

又或者是送我的期待也说不定

下次相遇 在海底或者在哪里

希望你也一样期待着


4


笨蛋弟弟 你也许能骗过自己 但你其实从来没有真的骗到我

再见了林季子

对了

最后一个吻 你的唇还是那么软吗 我没感觉到 ​​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