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叨逼叨

用这个人的头像是提醒自己 评论时候留个心 你是他的粉丝你的行为会多多少少被对应到你所在的饭圈、会被人有心无心得联系他身上
喜欢从来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讨厌也往往不需要理由 也确实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会导致对别的某些人或事产生厌恶甚至憎恨
可是如果以粉丝自居 也请多替爱豆想想 多替怀揣着同样的喜欢、哪怕不是喜欢着同一个人的那些人想想

300粉了 感谢你们闲暇时光听我叨逼叨
我有很深的喜欢 也有脑洞很大故事
喜欢我自己揣好 你们愿意分享 我不遮掩
故事我写出来 你们愿意看 我会非常荣幸





















说实话 如果不是顶着他的头像 我很多次都想抄起键盘在评论区打下一串素质十连=_=
生气!!!我追的连载!!!我那么喜欢的太太们!!!爆炸生气!!!
有的人能不能别那么垃圾!!!
能不能去阴暗角落安静地垃圾!!!
我要气死了好吗我的太太们我的太太们啊啊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