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告白or碎碎念

帝都今晚天气不错
操场的氙气灯还亮着,亮了几年的圣诞树还闪着落了灰的光,天上一弯月亮旁边不知道是因为雾霾还是什么有一层淡淡的晕
可就算有这么多光源,帝都偏远郊区的夜也还是有星星
一颗一颗,眨都不眨,小小的,定定的
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端午的4天假,所有复习计划开个小头就被放弃,唯一成就是二次读完了地平线下,然后狼吞虎咽废寝忘食的刷完了情寄,二重,狮子,碎拾
以前被推荐了那么多次,都坚定得拒绝楼诚的所有衍生
在我心里,楼诚属于彼此,在那个特定的时间,那些特定的情节,才会有那么特别的两个人,那么特殊的一段情
可是太太笔下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么美好。跳出了原剧的框架可保留了人物的骨血,删除了原有的羁绊可创造了圆满的缘分
码着码着又回去看自己红心了的片段
这几天,开始看到喜欢的片段点喜欢,喜欢多了开始摘抄,抄完一个习惯性的取消一个心
不习惯留下很多红心。我想把那些句子留在我心里
码着码着就快到6月了
5月的我很丧,太多事情不顺心,这个圈子也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
可是我在5月的末尾遇到了太太的文字
可是楼诚就是个邪教,总有所谓正派高高在上鄙夷贬低,可死心塌地的人还是片片群群,没有攻城略地的野心,只想守着自家这平和完满的一亩三分地
马上就是全新的一个月了,周而复始的纪年法最大的好处也许就是重复着给人新的希望
现在夜很黑,可是等太阳升起,一定会是个好天气
想等太阳蓬勃的时候问你一句,君安否
想隔着错过的那些年月时日对你说
你看,大晴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