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多CP】回家

投稿 @楼诚深夜60分 

有你陪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有你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CP涉及凌李蔺靖皓霖谭赵庄唐黄曲洪周楼诚!洁癖慎入!

几个[写得不咋地英文也不一定没有错误的]小段子,祝各位世界癫痫日大年二十九快乐!

【凌李】

警队里,李熏然给凌远打了个电话。

李熏然:老凌,我今晚明天连着加班,不回去了啊。

凌远:跟你三哥说一声,让他通融两个小时回来吃晚饭吧,好歹是个节。

李熏然:不了吧,就是因为过节所以才要加班,人民警察为人……

凌远:烧了一桌菜。

李熏然:……

凌远:红烧鱼老鸡汤我还炒了两个素菜。

李熏然:……

凌远:吃完送你回队里,做的多你还能给其他弟兄分点菜。

李熏然:来接我回去!

Carry me home, and enjoy all the dishes you made for this sweet day.

【谭赵】

医院里,赵启平接了个来电显示是只鳄鱼的电话。

谭宗明:这位大夫,我想你想得骨头疼。

赵启平:这位大鳄,骨头疼真是我听过最让人想翻白眼的病情描述。我今天上门诊呢,没到下班点你打什么电话,耽误事。

谭宗明:我那句话重点是骨头疼吗?我重点是想你好吧。

赵启平:下一位患者……哎你有事没?真没事就开车来接我回去,你堵车堵到了应该我差不多也下班了。

谭宗明:我在医院门口了,下班下来找车。

车里有我,还有你最嫌弃的玫瑰花。嫌弃也没办法,这世界上比你更好看的找不到什么,能配的上好看的你又正好应景的,恐怕只有玫瑰花。

Carry me home, with all the roses you  bought for this pretty day.

【黄曲】

公园里,曲和一曲结束被人搭话。

黄志雄:这位先生,你大提琴拉得真好听……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邀您回家再奏一曲?

曲和:这位前雇佣兵现家庭煮夫先生,来,我带你回家。一手拎琴一手拉你,正合适。

黄志雄:那怕是不太合适。你带着我,我带着琴,你空的那只手……路边小姑娘卖的玫瑰,喜欢吗?

这朵玫瑰,能不能抵今晚的演奏费?

Carry me home, with the violoncello you will play for this nice day.

【洪周】

船上,周凯刚跑完一趟运输回到码头。

洪少秋:凯哥,给个面子,今晚让我带你回家呗。

周凯:我他妈凭什么给你面子,累得要死,不去。

洪少秋:毛茸茸,那你带我回家?

周凯:毛茸茸你大爷,不行,今晚我弟弟弟媳得过二人世界,咱俩回去碍什么眼。

洪少秋:大佬,那咱们…

周凯:带来带去什么劲,今晚住船上。

周凯:进来啊!还要我请你?

Carry me home, wherever you are, together we have a 'home' on this romantic day.

【皓霖】【嗨呀虽然占了第一个程许的tag但现在这个tag是别的cp了好气哦】

程皓:一霖,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许一霖:我给程先生唱一曲?

程皓:……为什么什么节日问你你都要给我唱一曲?

许一霖:为什么什么节日你都要问我一句?

程皓:为什么我们俩在一块老是有这么多疑问?

许一霖:可能因为……咱俩的人生都挺不靠谱的。

程皓:有道理。我这辈子办过最靠谱的事,恐怕就是你了。你吧,虽然人靠谱,遇到的事和人还真都挺不靠谱。得,凑活过,正好。

许一霖:那……我回家给程公子唱一曲?

程皓:我刚刚算了一下,科学告诉我,这个提议非常合适。

Carry me home, give all the uncertain questions a certain answer which is you.

【庄唐】

公寓里,唐川摆好碗筷等庄恕下班。

唐川:医务工作者辛苦,到了年关还加班。

庄恕:科里小年轻把今天看得比明天都重,心早飞了,干脆放走。

唐川:是,咱们庄大夫今天又没约会也没佳人,心甘情愿无私奉献。

庄恕:家里另一半是大学教授就剩这点好,随便哪天都能把节补了。这位佳人,饶我一次?

唐川:饶饶饶。也别补了,是个节就好好过,当大学教授就是这点好,家里另一半忙成啥样,都不耽误过节的。红酒醒好了,你自己掂量着下场手术时间看能喝多少。

Carry me home, or wait me at home, on this normal day.

【蔺靖】

蔺晨:这位美人,带我回宫如何?

萧景琰:蔺先生请自重。

蔺晨:这位美人,我带你回琅琊山如何?

萧景琰:阁主请自重。

蔺晨:我重不重我自己是不知道,但美人,你不清楚?

萧景琰:蔺晨你都进了我寝宫了你怎么还这么多话!

蔺晨:呦,美人害羞了?好好好,我不说话了,我动手,行吧?

萧景琰由于体重上的劣势没有得到说不行的机会。

C……对不住当时的大家都不会英语。

【楼诚】

街边,明诚捧着一束腊梅。

明楼:天都回暖了,还能找到腊梅?

阿诚:路口难得有人卖玫瑰以外的花,就买了一束。

明楼:行,带回去,正好过节。

阿诚:说什么呢,大姐说过多少次了,不过洋节。

明楼:对,欢庆大年29。

C……开什么开,不过洋节了,还说什么外国话。

【表白墙】

值班墙:救命啊为什么这么多单子谁来带我回家啊谁又开始发定时单了啊啊谁又开始接点歌了啊啊啊!!!

算了,别谁带我回家了。

家里今天不值班的都出来接客接单子!!!!!!

平行时空的他们,现实世界的你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