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庄陆】【强行糖E07】

碎碎念:不能守着IPTV等庄陆的第一到二以及三天
                虽然在上课在训练在结束考试以后绝望瘫倒依然很伤感
                这篇强行糖其实没什么糖
                但真的憋了挺久了所以还是先放了
下篇(如果有的话)写庄大夫的求婚

其实以上只是我懒得删了

以及确实是有下篇的

E06 https://wangyunxuan012.lofter.com/post/1ed39ffe_f93f4a3

用了小说里晨曦机场求婚的情节和庄恕回国疫情控制后随口提结婚的情节

以下正文


开始那些日子,陆晨曦对于庄恕的求婚是非常满意的。庄恕拒绝了她的钻戒之后,一出医院就把自己关在家里刷马桶洗窗帘然后锁进房间埋进被子的几天里,陆晨曦不是没设想过庄恕回来。那时候她会解释,会用更可能让庄恕满意的方式再次向他求婚。所以当庄恕慵懒靠着提出结婚的时候,她开心到笑得捂住了脸,把笑意推到陈绍聪的代班上。

疫情彻底控制住一切回复正轨以后,反应过来的陆晨曦对于庄恕的求婚是百分百不满意的。作为一个浸泡在仁和八卦氛围里并看过足够偶像剧的正常适龄女性,听了太多浪漫的求婚故事,自然会幻想自己是故事里的女主角。

【唉我跟你说,我现在可后悔当初什么都没弄清楚就跟陈绍聪扯了证。可是现在后悔没用了,好帅都快出来了。】杨羽抚摸着肚子,满脸悔恨。
【你们还真叫他好帅啊,你不怕他出来打你?】陆晨曦笑的简直要滚到地上【至少陈绍聪还是给你把房子车子戒指都补上了啊,你看看我,啥都没有,当初我给老庄买的那个还被我弄我冲下水道里了…】
【下水道???】杨羽惊得险些动了胎气,陆晨曦惊得好一阵安抚,解释道【哎呀,就是刷马桶的时候手一抖…我也心疼啊!那是我长这么大不算小时候套手上的糖第一个能称得上戒指的玩意好么!而且还…那么贵…急诊工资又那么低…】

【哎呀好了好了】眼看着身边小炮仗的火要难过得哑下去了,杨羽只能出言安抚。【没事儿,你家庄大夫这次回来拿的工资肯定够养你和你的戒指梦了,而且你看当初开会杨帆就松口了,现在你这不就要调回胸外评教授带学生了要重新拿大把银子了对不对?】
【其实还是想要一个正儿八经的求婚啊…】陆晨曦叹口气,脑内又回想起自己当初听见庄恕说结婚时候捂着脸笑开花的丢人样。
【会有的,你沉住气就行。】
【那可不一定…老庄这两天喊我去领证都跟喊我去路口吃碗面一样,我推说急诊事多他还说帮我请假呢。就他那脑子,他就手术行,他还能想起来什么啊。】
【很快就会有了】杨羽安抚着肚子里突然扑腾起来的孩子和身边耿起脖子的晨曦,眨巴着眼睛。
【刚刚进来的时候我看见那次被你抢了给庄恕打针活的小护士,所以顺手就…留了个门】

在仁和,确实会经常被不想听说的八卦秘闻烦到。
可是同样的,在这里,你想让某人不经意知道的消息,也总能成功传过去。
就看沉迷手术的庄大夫 什么时候开窍了。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