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庄陆】【强行糖E05】

E04 https://wangyunxuan012.lofter.com/post/1ed39ffe_f84d602


今天的仁和真的不太平。这边林欢带着律师、律师带着照片、照片带着威胁在院长办公室里唱了一出精彩的戏,那边姜总又强行要带父亲出院好一通闹腾。

【我心里就是没底…总觉得要出事。】陆晨曦看着走过来的明显面色不好还在刻意压抑的庄大夫,想说的话在肚子里百转千回,人到眼前还是借着没把握的手术把自己软弱的那面露了出来。【庄老师,您给我当一助…行么?】

陆晨曦服软的表情是庄恕见过最可爱的,本就不小的眼睛眨巴眨巴更是闪着光芒,这个表情总是能让他想起小时候妹妹扑闪着大眼睛问他要糖吃的模样…想到妹妹,心里又是一声叹息。

【我下午可能得去找一趟林欢,劝她…】

【下了手术,我陪你一起去,好不好?】

【她今天带律师…】

【我知道。可是,晚点,下了手术,我们一起去找她,好不好?】看着庄大夫动动嘴唇似乎还想说什么,陆晨曦只能双手攀上了他的胳膊,轻轻摇晃。

【好吧】庄恕到底是怕了娇弱版本的陆晨曦。

叨叨庄和叨叨陆一起站在手术台旁实在是难得的盛景。虽然按职位上面有个杨帆还有个已难见到的傅博文,但院内公认的仁和胸外一把刀还是这两人并列着的。虽然是个疑难病例且都做了免责公证,院内的各位大夫还是相信两位大夫联手一定攻无不克战无不利。

最后的结果也没有让病患家属和各位拼了命想要观摩的其他大夫和实习进修医生失望。老先生被推回了病房,陆晨曦和庄恕也脱去了白大褂驱车前往林欢家。

【我听说,今天老先生家属要求转院,是你劝回去的?】车子平稳的停在红灯前,沉稳惯了的庄大夫还是忍不住心疼自己的小丫头。

【我听说,今天你妹妹带着律师出现在杨帆办公室里,那位律师还出示了一张照片?】

陆晨曦一个问句怼回了庄恕的一句疑问。

还有什么可怨的,还有什么可问的。

两人相视一笑,两只手在换挡器后方握在了一块。

难不难烦不烦的…

两个人一块,还有什么可担心呢。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