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庄季】【小(?)脑洞】【无h】

第一次h写的是楼诚,写的时候忍不住歪了庄季。
干脆写出来。
然后写着写着又偏回楼诚了。果然还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100年不动摇。
以上。

背景 季白受伤住院(单人病房) 庄季关系已确定
庄恕的手是好看的。拿惯了手术刀的手一向很稳,此刻哪怕他和身边人的呼吸都已乱得不行,他的手仍是稳而快的,每一个动作都有着让人不想移开视线的美好。
季白的手比庄恕的手甚至更好看一点。常有人用指节分明手指修长来形容一个人的手好看,而这两种形容方式简直就是为季白的手设计的。此刻这双好看的手紧紧抓着床沿,指节发白,跟当初第一次开枪一样。
【紧张了?】
庄恕的手在完成拆除障碍工作之后一个深呼吸,强行平复后第一件事就是嘲笑季白。其实他是真的紧张,紧张程度甚至超过了第一次以主刀大夫的身份站在手术台边上…至少那时候他有丰富的观摩经历,不像此刻只有一点点的理论知识支撑。
季白笑了,嘴角弧度一点点扩大,然后就嚯嚯嚯嚯的发出了被手下小警察评论为【总是不合时宜而且永远万分洗脑】的笑声。笑着笑着,庄恕也由莫名其妙的懵逼不由自主的笑起来;再笑着笑着…
【季白你大爷的!】双手被季白随身带的手铐铐在了病床头间的庄恕意识到大事不好,可除了怒骂一声也没有其他办法。季白收了笑,一个翻身压上去…然后愣住了。
作为一个连理论知识支撑都没有的刑警,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还是把我放开吧…我怕你伤着自己】凭狮子本能俯身深吻后季白耳边响起了庄恕能蛊惑人心的气声。被吻到意识有些迷离的他下意识的照做,然后无意识的发现…手铐还是铐在床头,只是被铐的是他这个无敌的刑警队长。
【你…你怎么一副身经百战的样子…】季白有些惊慌,却也只能听天由命了。【陆晨曦都能根据翻过的论文在救灾棚里进行以往没做过的手术,你觉得我都不能根据理论知识完成这么个融合实验?】终于拿回主动权的庄恕忍不住嘚瑟,然后反手从病床下拖出一个医药箱,飞速的掏出他根据【理论知识】购买的充足物资,不等季白小幅度挣扎的平复和对他言论的回复就开始了自己的实验。
狮子也是猫科动物啊…季白顺了几下毛就泪眼朦胧交出了全部的主动权,
【富强民主文明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可是狮子也毕竟是种猫科动物。结束战斗后,除了回答完问诊指导庄大夫打开了手铐季白再没别的话。
哪里做错了么?庄教授仔细回忆着实验过程,两位参与者明明都挺欢快的,被喊那么久师傅的季队长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啊。
带着疑问做了几台手术,庄大夫突然在当天最后一场手术上豁然开朗:
大爷的,自己好好的…提什么陆晨曦啊…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