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庄陆】【强行糖E04】

E03 https://wangyunxuan012.lofter.com/post/1ed39ffe_f80cb7f


陆大夫的快活日子过了没几天,庄教授就记起了他的教授身份,开始在他家丫头离开医院后的每分每秒督促她写论文。

【啊啊啊啊啊!】不太快活的一个日子,陆晨曦扯着自己的头发哀嚎。

【怎么了怎么了?】系着围裙的庄大厨从厨房中急急忙忙的探出头张望。确认晨曦只是由于论文写不出来而短暂抓狂而非遇见了一只有拳头那么大的蟑螂之后,庄恕笑了笑,又转头回去继续跟碗里的虾做斗争。两吃虾备受晨曦喜爱,奈何医学天才庄恕先生总是做不出晨曦父亲的手艺。

【真的为难的话…要不我帮帮你?】庄老师的声音跟油迸溅的声音一起传出来。

【少来…你明明最讨厌学术弄虚作假了怎么会帮我】晨曦嘀咕。上次会议前她家庄大夫撕她记录时候暴怒的表情她可还记得清清楚楚,害得这些日子她连请教问题都得先关了论文界面才敢开口。

【你说什么?声音大点我听不见,锅里声儿太大。】

【没事!】晨曦仰头大声回击,然后继续咬牙切齿的对着电脑战斗。

庄恕对着锅里露出了微笑。

他家丫头真是…越来越可爱了。中午这盘虾倒是正好慰劳她一下…

如果这次能成功出盘的话。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