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洪周】英雄00

公安局跟国安局一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缉毒队尤其经常出现在访客列表上。【闲着也是闲着,确实不如,为人民服务。】推开会客室的门,第三次看到警察局李局长那张正直和蔼的脸的时候,洪少秋只能挤出一个真诚到眼睛和褶子眯到一起的笑,给出一句承诺。

国安国安,护一国之安。可这一国太多地方需要人护,不说人情凉薄各扫门前雪,也不能太剥削他国安是不是?

【老规矩,消息来源你们尽量别管,你们的人随调配听指挥,结束以后……】

【要是你相中的小伙愿意,就归国安。】李局长仍旧笑得和蔼。洪少秋仔细回忆,确实不曾见过这位局长情绪激动的样子。洪队长刚进国安时候,正好听说他家公子背着家里当了刑警入了编制,听说局长大人把人关在办公室里摔碎了用了挺久的玻璃杯;他当上队长开始跟局长在正事上打交道的时候,那位就一直是云淡风轻的样子,连一块研究他家儿子受鲜花食人魔视频的时候都只是捏紧了桌上紫砂壶的把手。

【包括李少爷季少爷?】洪少秋挑眉。

【谁家少爷,他要是愿意,都归你。】李局长假装没意识到人刻意挑选的代称,只是说着就收了笑,面色严肃得起身立正敬了个礼,【感谢国安的协助,我们缉毒队的小伙子……确实太年轻。】

变脸比翻书还快。洪少秋心内嘀咕,还是老老实实收敛表情收了这句谢。

国安国安,护一国之安。有些事,不是责任,却也是本分。

更何况,他洪少秋可没李局那么深厚的功力,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什么的……确实难招架啊。

【嗯,让你们季队长直接跟国安洪少秋洪组长接洽就行。】收获了一份成本低效率高的“场外援助”的李局心情愉悦,没被送出国安大门就开始发通知。

又一次答应怎么算怎么吃亏的“合作”的洪少秋一肚子憋屈没处发,懊丧着要出门,正好对上叶晗调笑意味的眸子。【愣着干嘛?交接去啊!】

【你啊,就是脸皮薄。】叶晗笑着回。

其实真的不仅仅是因为脸皮薄。明明连互助条例都懒得读,却因为三分正义感七分使命感从不曾真正拒绝过“兄弟单位”的求助。脸皮薄这项,只是让国安跟着他每次都再少拿点好处,而已。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