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1
一墙之隔,断他人闲言碎语,绝世间纷繁复杂
阻不了我的含情脉脉,减不了我们的情深义重

2
景琰 不知你心里是有数 当初隔三差五我就跑一趟金陵 远远望一眼你 那时候 你我间隔的是一重琅琊 一群侍卫 一段江湖庙堂的殊途
琅琊拦不下我 侍卫防不住我 江湖之远可渡 庙堂之高可攀
所以美人儿 你当真以为 躲进这风水宝地一座小山里的一方木寝 就能断了我的念想?
时间过得真快 人世共处十数载 我是真的没看够你
现在我到底是能 任自己思念个痛快了

3
洪:站住!你已经被包围了!
        …周凯?

枪口对准的那个满手鲜血的人在国安队长让队员们放下枪之前先一步栽了下去。洪少秋无视身后众人的惊呼,急抢一步,终究还是赶上了把那人护在了怀里。手上的枪来不及上保险,仍是上着膛的状态,僵硬隔在两人中间。
周凯身上没什么大伤,眉宇间是精神紧绷太久积攒的疲倦。不安全的地方当然无法安眠,孤立无援的他已硬撑了好几夜,若有必要再挺久些也并不一定不可以。而此刻他被许多枪指着,还有一把都贴紧了后腰,可他就放任自己这么沉沉得睡了过去,呼吸都带着安心。

那个人在的话,没什么能伤害到他。

4
曲和有一个不算很美好但也确实谈不上糟糕的童年,所以他听过睡美人的故事。童话里的公主睡颜洁净美丽,呼吸均匀而悠长,永远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等着王子到来。

而此刻床上这个人,有伤有痕,就算在梦里也睡不踏实,眉忽而蹙起又忽而舒展,时而屏息也时而粗喘。

把这人哄睡着花了他不少力气,用大提琴代替酒精和暴力发泄助这人入眠可算是个宏大的工程,好在他终究是做到了。虽然还是谈不上做得完美。

怎么办呢?怎么办呀。

曲和凝望着那人,心疼,苦恼,思索。

终于下定决心,他也卧进了那一床艳红色里,隔着微妙的距离把那人的脑袋护进臂弯,低声哼起安眠曲,另一只手隔着被子和着节奏轻轻拍打着,终于安抚得那人在梦里得了宁静。

跟那人一块沉入梦境前曲和想,那人跟睡美人有共同点的。
比如长得好看,比如命途多舛。
更比如,都一样被深深爱着,也一样值得被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