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别TM摸鱼了求您学习去orz】
第一眼是谁就是谁这算不算个坏毛病。看心情产出 因为头像喜欢这个世界 因为楼诚来到LOF 接受角色向的一切 也希望所爱被接受。
产出谭赵凌李庄唐黄曲(微博同名产裴杰生贺写谁都可以),可甜可甜可素可荤,长期solo长时间欢迎勾搭❤

【凌李】不太流行也不太准的三条流行语赏析

@楼诚深夜60分 【零食】
没手感 小甜饼一发完 祝大家晚上用餐愉快

1
狗生圆满:
什么叫狗生圆满呢?大概就是,李熏然跟弟兄们一起在泡面陪伴下苦熬一周终于在这天十点多钟忙完了手头的案子,在路边找到了一家苍蝇小馆,昏黄的灯光脏兮兮的桌椅,偏偏桌上几碗没几片肉每片都还薄得透光的牛肉粉丝香得让人恨不得吞舌头,拨开牛肉和葱花,汤里的粉丝不硬不坨,碗里东西虽然有些烫口还是让人停不下来一样只想拼命往嘴里塞往胃里倒顺便还要提防自己碗里的肉片别给旁边人抢了。
跟兄弟们一起结束战斗享受食物的这一刻,他觉得狗生圆满。

ky:
什么叫ky呢?大概就是,在李熏然吃到身上冒汗眼里冒光的时候有人在耳边絮絮叨叨:这个不卫生,不营养,不好吃,而且你看看它多不卫生,甚至你瞧瞧这多不营养,更何况这玩意也并不好吃,唉你怎么能喜欢吃这个呢?
这种絮絮叨叨,就叫ky。

打call:
什么叫打call呢?大概就是,吃到这一口好东西的时候,李熏然一边往嘴里塞往胃里灌一边提防兄弟们抢肉的同时还腾出手打了个电话为这碗牛肉粉丝打call:哎我跟你说,我现在在哪哪哪,吃到了啥啥啥,超!级!好!吃!!!
配合因为激动都拔高了几度的声音,打call效果更佳。

2
什么叫幸福呢?
就是弟兄们筷子打来打去从来没真正抢过队长碗里一片肉,甚至还放轻了动作放低了咀嚼声音,哪怕队长打着电话笑得满脸褶子都忘了桌上的美味。
就是那絮絮叨叨的人絮叨完还是会替正开心的那人开心,并且承诺下次做更卫生更营养更好吃的东西慰劳警官大人,顺手还报备了计划菜谱虚心接受意见建议。

什么叫甜蜜呢?
就是小李警官那个电话是打给他家院座的。电话播出去,他的凌院长正好下手术所以能够秒接,隔着屏幕数落完他不好好吃饭,他的爱人还是会恭喜他任务完成,会陪他一起傻呵呵的乐,仿佛美食入口的喜悦通过电话传到了只有消毒水味的医院里。

什么叫凌李呢?
就是下一次,偷吃到了什么院座知道以后绝对会嫌弃的美味以后,小李警官眉眼弯弯拿起手机,还是会第一时间打给他的凌院长。

3
于是第一条名词举例非常不恰当,李熏然是全世界都爱着还被凌远宠着的小天使,他最多天使生圆满。
于是第二条名词解释极其不恰当,院座那不叫ky,那最多叫爱的唠叨。
好在第三条还是勉为其难算得上恰当的。

我遇到的所有好东西,都想推广给天下知道;可是我做不到,那就只告诉你好了。喜不喜欢是你的事,我只管告诉你就好。

反正我一生遇到的最好的东西就是你。
反正天底下我最喜欢你。
反正你喜欢我。





看完了的话
求红求蓝求绿求关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