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黄曲/小剧场多cp】hhhh

@楼诚深夜60分 摸个鱼hhhh 关键词【LOFTER】

黄志雄第一次见到曲和的时候,惊异于对方的彬彬有礼和自来熟。两种有些矛盾的特征在他身上莫名得和谐,啧啧,奇妙。

曲和第一次见到黄志雄的时候,惊异于对方的肃杀气息和笑点低。这两种特征何止是矛盾,简直是势不两立,奈何握手以后那家伙每次都是板着一张棱角分明的脸笑得莫名其妙。

然而其实,这真的只是个误会。不为别的,俩人相遇的环境是LOFTER,为了防屏防禁,大家都习惯了使用拼音首字母。什么gcd,什么gczz,什么zqsg…用到顺手,一些拟声词和常用人称都开始用上密码一样的字母。于是…

黄曲的初见时候的自我介绍:

【您好,我是曲和,hhhh,您?】曲和: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哦哦您好,呃…hh你好,我黄志雄啊。】黄志雄:初次见面就让我叠喊昵称?那我怎么办,我当然就喊啊,虽然我不想你喊我xx,听起来又蠢又胖又胖的。

此后每次相见,两人都是这么个德行。

【hhhh】黄志雄:哎这称呼还真挺好听的。

【hhhh】曲和:救命啊我们到底在笑什么???

没了:)怎么想都是LOF的错🙈
hh
hhhh
hhhhhhhhh

集思广益的小剧场(脑洞属于原评论区病人)

阿诚哥跟人打招呼:哈楼楼楼楼楼楼楼楼楼…

陈嘟嘟今天心情好:贺涵贺涵贺涵涵涵涵涵…

季三哥抓到一坏人:哈哈哈哈洪洪洪洪洪洪…

阿彻不知道在笑啥:噗哈哈噗噗哈哈哈噗噗…

曲教授新曲子完工:呵呵呵黄黄黄黄黄黄黄…

洪球球今晚得加班:白白拜拜拜拜白白拜白…
季白:啧,你站住,你今天别走了。

真没了:)
愣着干嘛 给我笑😃

带个目录:解什么解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