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表白合集(不完全)】【带链接】

非周二期间对合集制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告诉我吖,会帮忙转达给墙墙的❤
大家晚安

楼诚表白墙:

以下是【94-107】以及【59-30】倒序的表白合集(含作者id及被表白作品or最新作品链接)


写在前面: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希望某些文大家可以悄咪咪得看。


                  希望链接整理能有点用处~


 @青卿 :【杜方】一次重逢


    【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无论是环境描写还是人物的勾画都恰到好处。太太的笔尖记录美好,人物形象真实可感,特别对于自然保护原始雨林的描写更是精彩传神。】


 @断桥难行 :【楼诚/凌李】此名情深


    【写文客观严谨,对细节把握到位,非常可靠。祝高三的她学业顺利,实现梦想。】


 @Wuli_明薰 :【庄季】体感温度


    【表白我小紫美人,此人从不吃药,别人吸猫,她吸胸外一把刀。请她不要吃药,病入膏肓,写出更多有趣的文。】


    【对不起这条表白画风实在清奇墙墙不知道要怎么精炼好orz(二号墙)】


 @阿紫脑洞迸发中 :【谭陈】小团圆


    【站谭陈第一天拜读她的大作《小团圆》就被虐得找不着北。】


 @雨柠 :【楼诚】三十年


    【谢谢太太写的《三十年》,写得太好了,泪中带着笑,最重要的是,那么黑暗的十年,太太给了他们一个合理且完美的结局,便是真实历史红,这种结局也是可能的,真实得让我安心。那些为了国家为了民族的无名英雄,有一些确实得到了最想要的生活和平静,谢谢。】
     
     【请各位姑娘悄咪咪看文,红心蓝手心里点,小心LOF小秘书(二号机)】


@清和润夏:狮子饲养手册,情寄,二重赋格,地平线下,碎拾


    【喜欢她细腻温润的文风。】


    【没有链接。感谢 @如遇青瓷 的整理(二号墙)】


 @何惜一行书 :【楼诚】故人长绝,感谢 @水禾 的整理


    【她笔下的人物都那么打动人心。】


    【昨天正好N刷此篇被太太提醒,希望大家悄咪咪看文,红心蓝手心里点,小心lof小秘书。(二号墙)】


 @农家草莓铺 :【凌李】我的一个医生朋友


    【她的作品总有能触动人心的地方】


@阿照家的甜品铺


    【想她,后悔她还没退时没能多互动】


    【没有链接。(二号墙)】


 @滚来滚去的鹿鹿 :【楼诚】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18)


    【喜欢她们的每一个小甜饼,胰岛素都救不了我。】


 @阿不 :【蔺靖】诗一行


    【最喜欢她的诗一行,真是疯狂看完。】


  @尘埃里(๑´ㅂ`๑) :【诚楼】论当一个好大哥究竟有多难10


    【尘尘的文总是心思细腻、细节棒棒哒,读完内心充满温暖和惬意。】


    【提醒:cp诚楼(二号墙)】


  @谁道破愁须仗酒 :【楼诚】并辔


    【数字篇节气篇还有武侠风都大气温馨超好看呐。】


@mockmockmock(口罩太太)


    【她的文不但让我更爱楼诚,也同时让我意识到应该更爱自己的生活,尽自己所能去探索世界,把生活经营得像AYLI里面的他们一样,虽然辛苦但却美好。】


    【没有链接。,感谢 @隔山灯火 的整理(二号墙)】


 @我知道我在瞎几吧写 :【凌李】绿帽子关爱协会


    【这个超可爱的孩子简直太可爱了!】


  @穆穆不惊左右 :【凌李】我的一个警察朋友


    【让我彻底入坑的太太吖】


    【日常很丧的墙墙,有好几个失眠的夜是在lof上等到天亮的,闹铃响以后经常在耳鸣的声音里打开穆穆的主页。字里行间的甜,真的能让人相信,刚刚过去的那个夜再黑再冷,太阳升起,也还有好事情在前面等着你。(突然啰嗦的二号墙)】


 @奔跑的蓝汐 :【庄季】十年之后


    【超级温柔和有才,从贴吧追到乐乎,很开心。】


 @燃点 :【楼诚】雪山下


    【好看且有看到好多云南文化】


 @黑桃笑 :【楼诚楼】保镖【蔺靖】擒贼先擒王


    【太太的江湖豪情描写的超级到位,最近连载的《保镖》也好看】


    【提醒:cp楼诚楼(二号墙)】


 @傅东淮 :【杜方】一个小段砸


    【表白的孩子啥都mèi说。那就…请继续坚持写下去吧,有人爱你,有人等你❤(二号墙)】


 @小明今天亮了吗? 


    【这位旁友撒泼打滚求艾特那就艾特吧(二号墙)】


写在后面:


今天丧到极限值还要坚持更新的墙墙真的……应该是最温柔也最可爱的墙墙…之一了吧【捂脸,估计最丧没人跟这只墙抢第一】如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请评论or私信给墙墙吖,这只墙墙周二24h待命~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作为一只母胎solo的墙,仍旧非常有骨气的没有把秀恩爱的表白贴进来:)


上一篇表白合集中表白过的(本墙有印象的)不会重复出现啦,二号墙墙想让告白的人的爱有个地方说出口,被告白的人知道自己被爱着,路过的人能够多一分可能遇上好的文or画or图or视频吖❤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不要等到艾特不上了,才跟墙墙一样后悔当初没有把对太太们的爱公告天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