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表白】【不完全合集】

表白序号在60-93之间但合集没有提到的也可以跟我说~会帮忙转交给墙墙的~

楼诚表白墙:

以下是【93-60】号的表白合集(倒序),有错漏麻烦指出,一些秀恩爱的暂时没有收进来。作品表白者没有特意指出的话写的是最近的,第二行是表白者话语的节选~


 @哥哥饶命 :楼诚及其衍生 图


    【那些隔着时间画风和像素的图片,她一双巧手拼拼改改,就成了特别美好和谐的画面】


 @谈卷客 :【开以】复以明月问旧年


    【她写的文真的很好,虽然be了,但是真的棒棒哒!】


 @潇洒的胡椒面君 :楼诚及其衍生 视频


    【入坑太太,超级黑暗的日子但是太太的视频给了我超多安慰,让我感觉这一年真的有指望了】


  @聆泠_懒萌懒萌 :清茶与醇酒(有专属tag)


    【让我入坑的是聆泠大大的清茶与醇酒,所以在此表白一下,希望她能股继续坚持,我大楼诚再走一万年】


 @霁木临川 :如果


    【她写的《如果》好看】


 @小楼月圆 :【蔺靖】思个凡咋就这么难


    【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希望她爱一样东西,能得到热情与希望,能规避忧患与伤害,如果不能,就希望她永远存爱人的能力,也永远有被人爱的运气】


 @被翻牌子的小饼干 :今天的墙墙找了半天似乎写文专用子博是 @利维坦 


    【风雨无阻守着六十分深藏功与名】


 @空口说白头 :楼诚及其衍生 图


    【她的画华丽又大气,细腻又温情】


 @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 :【贺陈】我们之间


    【我特别细化她写的亚马逊动物系列】


 @烬歌爱吃洪季馅儿的包子 :废话不多说,这位是公司的剪刀手之一!


    【视频剪得好,人也随和】


 @艾瑄 :文章整理


    【谢谢他一直以来的各种整理,希望天天幸福~】


  @阳光图书馆 :文章整理


    【谢谢他花费工夫整理出作者们的清单,辛苦了!】


 @隔山灯火 & @Loklok :云开处


    【文字超温柔,图也超美!】


 @维禾向东 :【蔺靖】喂,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她写的文第一好看】【希望她一直甜下去】


 @沉明九秋 :【多cp】召唤守护神的咒语到底是什么?


    【最可爱最棒最好脑洞一度爆炸如今大似天的太太】


以下的表白话不用多说排名不分先后,谢谢你们呀:


 @楼诚深夜60分  @楼诚余闲听笔墨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楼诚楼【已删文】搜索引擎 


最后:


今天的墙墙就是那个扔了无数链接身份暴露了一大半的家伙……这只墙墙有点丧,所以先整理这么多,有空会继续弄完哒。


这些好太太,这些好文好图好视频,值得被所有人爱吖❤


这次占tag,应该不会不妥了hhh,mua~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