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凌李】【何解 脑洞09】等你回家

 @楼诚深夜60分 投稿:【贪欢】

超短小正文:

凌大夫和李警官都有着为民服务的职业性质,工作充斥在生活的各个片段里,他们没的选。能做到的,就只有把那些不用完全属于工作的时刻留给自己,或者留给爱人。

今天中秋,李警官加班,凌院长没假。凌远结束手术在食堂不慌不忙解决晚饭,然后踩着晚霞回家,等月亮升起,等爱人回来。

他和他的小警察明天都仍旧要上班。一晌贪欢,是他们能给自己和爱人的最好的中秋礼物。

小警察所在的公众号推送了一条语音消息,点开果然是熟悉的低音炮。【今天是中秋节,祝福大家阖家团圆。秋季温差大,大家注意更衣,不要感冒。祝大家双节假期愉快。】嗯,公事公办的语气,八成又是他季白哥压着他念的。声音停下,凌远没有及时退出界面的习惯,就静静等着语音条的动画停下。

【中秋节快乐吖】突然又一句话冒出来,欢快得连音调都清亮了。

这小孩。

【中秋快乐】凌远对着小警察的枕头说,期待更浓了。

请观赏下列(字数递减的)彩蛋并回答问题:一晌贪欢,谁最贪?

1【洪季】

上午10:23

季白:今晚加班。

洪少秋:收到。

下午15:34

季白:今晚改许栩值班了,晚上家里等我。

洪少秋:我…我刚换了今晚的值班……

季白:嗯?

洪少秋:好的家里等你。

2【庄唐】

【唐先生,今晚月亮想来很好,共赏可否?】太阳开始西斜,庄恕到底没忍住给爱人打了电话。

【庄先生,今晚月色想必很美,家里月饼螃蟹早备好,你几时回家?】

哦对,唐教授国庆中秋8天假。

3【谭赵】

谭老板和小赵医生今天……

全天在家,并且没什么空说能给旁人听的话。

最后:今天没有脸要红心orz可是还是要祝所有不幸(?)看到这里了的人中秋节快乐!!!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