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凌李】【何解 脑洞08】你真的懂年轻人吗

 @楼诚深夜60分  投稿【py】

0

凌院长今年芳龄几何,李熏然都弄不清楚。总之每年生日好好过,在乎错过了几个抓住了几个根本没有意义。况且他少年时候就已老成得不行,真到该成熟的时候,大家都早已习惯了他仿佛自上个世纪延续下来的行事风格。

卷卷是真的懂这个上个世纪的老人,毕竟耳濡目染听多记多。他理解,并且接受,并且越来越爱。

可是老凌……真的懂年轻人吗?

1

隔壁骨科赵大夫和他家的晟煊老总间的互动能说的不能聊的都能腻歪到抖出蜜来,闲来无事打开朋友圈总能看见赵医生的更新,掸眼一瞧十有八九又能从字里行间图片边角找到他家谭老总的痕迹。

【切,py交易还敢截图发我?今晚酒吧潇洒,有没有约的?】这天下午,门诊坐诊的赵医生更新了一条没带配图的朋友圈。下面谭宗明回复了三个连续的微笑表情。

凌远顺手点了个赞,然后就瞬间收到谭宗明请求他安排赵医生晚上加班的求助消息。懒得退出朋友圈,凌远就直接点击了那三个微笑,回复【不好意思谭先生,骨科近期没有手术可以安排。凌远】然后他就看着赵启平也回复了谭宗明三个笑脸,然后看着一片年轻的医生护士取消了他们的赞删除了评论。

2

【你不是说微笑是不好的意思吗?那为什么他俩要对着发微笑?】凌远不理解朋友圈可以看到共同好友评论的操作,他也不能完全理解表情和表情包的使用原理。但他家小狮子肯定懂啊。一个电话过去,被掐断。凌远不再打,忙自己的去了。过了十几分钟回电进来,寒暄都省了,凌远接起来就开问。

【哦,他们在吵架?不对啊,你们为什么能看出来启平在生气?他不是晚上还要去潇洒吗?】

【我看了他那条朋友圈的内容啊。真仔细看了。py?不是朋友?】

等到李熏然面红耳赤得终于给凌远解释了py交易到底是什么意思再揪着头发给他解释哪些评论哪些人能看到以及又花了几分钟耐着性子告诉他目测谭宗明没有出轨只是忘了报备行程后,凌远只能叹一句,这群年轻人,好好的话不说,非弄什么拼音简写啊。弄不懂弄不懂。

3

【所以……我是不是害他们吵架了?】

【没事,这种光明正大的互相生气不会是真的生气的。】

【……】

【你就理解成他们在秀恩爱。】

【好的,懂了。】

【……你懂个鬼。】

END

另:如果你看到这了……那要不就点赞评论顺手关注下我?【不要脸.jpg

文中人物性格设定同【何解】系列【对它应该没有坑。我也不过就……快一个月没更正文……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