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Peter Parker solo】【rps向】【涉及哪些cp你数数啊】

这是一篇生贺。希望文中你喜欢的人物都是你的,你不喜欢的话也请不要打我orz

爱你。 @MicroSupernova 

有些事是与生俱来的,比如优秀的舞蹈天赋、平衡能力和一张稍加装扮就减龄好几岁的脸。

有些事是后天学来的,比如跳出我天地里的各种高难度动作、海啸奇迹里的高情感表现,以及蜘蛛侠里通过嘴炮和能力对超级英雄的重新定义。

前者Tom不觉得有什么,老天赏饭吃他就吃。后者Holland也不觉得有什么,只不过是把饭碗牢牢抓手里,平时稍有个空闲就琢磨琢磨角色、想想怎么能演得更真。这个空闲时间……甚至包括一些手动解决生理问题的时间。

大多数男人diy的时候会看着一些画报,比如雅各·巴塔伦就曾经对他可以要到斯嘉丽的各种海报而感到极度嫉妒,虽然他要这些东西基本都是被各种‘好友’逼迫的且半小时内就会被“订购者”带走。而Holland本人……围绕工作的思想风暴,的的确确实实在在算是负责任的老戏骨本骨了。

此刻正在面壁动作的Holland同时也就在琢磨他的新角色。复仇者联盟,对小蜘蛛来说是个向往,对Holland来说也是。思绪的年龄跟着角色一起回到15岁,高中生的年岁,那时候他应该还没什么masturbate的经验……第一次是几岁来着?总归也是中学生的年岁,偷偷摸摸的一个人躲在房间,躲着爸妈也躲着弟弟,记不清看着谁的图片浪费一堆纸留下一地垃圾然后再悄悄清理了。

在家里。那时候多好呢,一家人在一块儿,什么日子都有个伴。尤其是生日。

Holland烦闷的想换个思绪。虽然演个高中生但实际早就是成年男人了,早过了该在乎这玩意的年纪。推特上为他庆生的话题早就刷了好几万条,似乎也有好些个认证用户转了,他懒得看。从早上起床就关注手机?不存在的,他只是怕错过工作消息。虽然工作通知真进来的时候他恨不得摔了手机。

“Ah……a。”下半身舒适值挺高上半身却有些烦闷,Holland抬起左手想揉揉头发,临挨到前黏腻感让他硬生生住了手。“holy shit。”想骂句脏话,但小蜘蛛这个角色让他嘴炮技能up的同时也让他脏话技能跌倒了谷底,突然意识到这点甚至下半身的舒爽度也瞬间退了许多。想想小蜘蛛也是惨,学校里有美队在反省室的电视里等着,家里有火辣梅姨看着,偶尔出了家门离开学校还时不时会有斯塔克先生时不时从不知道哪个地方冒出来。

好在还有个隔着时空的贱贱。死侍是个不适合孩子的超级英雄,所以它不太适合Holland演的Peter……但他非常适合此刻在思考Peter这个角色的Holland。电影看了几遍,这种时候复习一下Ryan Reynolds的表现非常有助于身心健康。

还是成人的世界好。Holland发自肺腑的期待Peter成年的那天,整部电影里都没能跟喜欢的姑娘亲个小嘴,对比Wade跟女友各种姿势各种地方各种庆祝各种节日……未免太!心!塞!

“Emmmmm……”本就灵活的双手在大脑自暴自弃放弃想东想西的电影放映里眼看着就要带着Holland攀上顶峰,突然手机短信响了,来自漫威的提示音。“Ahhhhhhhhh shit!!!”老戏骨本骨决定放过自己,还是先解决生理问题。深更半夜的来工作短信,漫威未免也太丧心病狂了吧?

贤者时间里,Holland也完全没有原谅给他发短信的人,虽然他还不知道那是谁。他只是盯着墙上的白浊发呆,猜测下一份剧本里Peter有没有亲到他喜欢的姑娘——虽然还不知道会是谁。不让看剧本只要求待命,漫威当真丧心病狂。

然而贤者时间过去,他还是认命的擦擦手去够手机。作为一个成年的受未成年角色影响骂街只会说狗屎的老戏骨,还是要第一时间接受工作任务。

“Happy Birthday to Mr. Peter, from Tony Stark.——Yours, Jarvis”发件人是唐尼的工作号码,难怪提示音分组是漫威。看看时间,正好0点,倒真是Jarvis的办事风格……如果他还在的话。模仿铁罐发消息,倒是把署名换成凯伦或者直接署名幻视啊。

顺手点开一条推特上的话题……哦很好,成年的Holland先生,果然由于年岁太久远,记岔了自己的生日。

接着短信就一条条进来了,基本都是工作手机号码发来的……好吧,全世界都知道老戏骨本骨查看工作消息比私人消息勤快。Holland开开心心的一条条回复过去,手速比Peter给Mr.Stark留言还要快一点。

“Happy Birthday to PP, from WW, or RR. Welcome to adult world MY DEAR LITTLE TOM HOLLAND!!!”"HOLY ……‘’shit都懒得骂出口。‘I'm 21!!!SCREW U UNCLE DEAD!!!’眼看着时间快走到1点,伸个懒腰PETER先生边给Wade Winston或者Ryan Reynolds回感叹号边往卧室走去。

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给所有未读短信回完thx,睡前Holland终于有空查看下家庭号码。一条来自弟弟的留言,外放听完,是提醒他明天抽空回家,爸妈备了惊喜蛋糕……“Oh shit I shouldn't tell you this...”

嗯,亲弟弟。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