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谭赵/凌李/庄唐/楼诚】【解什么解】

自制目录:

只要你看得不开心就全是我的错。知错就认,死都不改。


何解    (又名60分指哪我打哪系列)

很多人都执着于给自己的人生写个好看的解,很多近乎完美的人也逃不过这种莫名其妙的追求。人生岔路常问声何解,总能少点后悔余地。

可手握晟煊前途和钱途的谭宗明的人生答卷上并不该出现儿女情长。

可皮囊美好也好美皮囊的赵医生的行医卷宗上并不该长留某位大鳄。

可一心改革还妙手仁心的凌院长的业绩记录上并不该总有洗手羹汤。

可铁血坚韧擅用各装备的李熏然的警外日记上并不该太多牵肠挂肚。

那有怎么样呢,爱情这件事,本来就没什么标准答案或者科学道理。既然爱了,就爱呗,叹声何解,总归再多可能的后悔也浓不过错过怀里人的遗憾。


正文(tbc)     【谭赵】 

01 来日方长           

02 麻醉药               

03 黑择明【r18】               

04 跑车玫瑰白大褂

05 动物园一日游    【凌李】

06 年轮                  【凌李】

07 身高体重           

08 世界是一个圆    

09 前半生               

10 山下

11 沧海难为水

12 有梦不觉夜漫长

13 永失所爱

14 小狐狸


脑洞(一发完)  【凌李】

01上 依靠 

01下 炒面 

02    阳光 【然远】

03    一生

04   人心

05   网恋【多cp,另有谭赵楼诚】

06   呢喃

07   避雷

08   票圈

09   贪欢【r18】

10   鱼汤

0X   情人【极轻度SM】





最优解【庄唐】

左边口袋应该是最接近心脏的地方,那里空落落的,总让人觉得心里也空得失落。那不如就装颗糖吧,毕竟庄嗑唐,最甜了。

拉郎配那么多,我始终确信,庄唐,是彼此的最优解。

左边口袋(真·无意义话痨orz)

偶像

我先生


求解【黄曲】

一篇

中篇寒假再填



无解【楼诚】    又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长篇系列

 

很多事都没有办法求一个解,比如幼时机缘巧合的初见和重逢,比如少年时互相隐瞒却走上同一条艰险无悔的报国路,比如青年时彼此扶持相互陪伴终究铜墙铁壁次次化险为夷……

很多事都没有必要求一个解,比如小时候那道出错的题,比如随着年岁增长越发浓烈的情。

此缘无解,此情无解。

也无尽,无悔。


草稿箱里一堆东西怎么看怎么不满意可能是因为这是初心或者也因为楼诚真的太美好

等我变得更好一点吧



送一发当过不到2天的头像的图,卡片是同学聚会时候偷偷打印的,现在贴在床头啦

无论如何,角色们始终是最最好的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