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因为头像喜欢这个世界 因为楼诚来到LOF 接受角色向的一切 也希望所爱被接受💙
尽量回复所有评论❤

【谭赵/凌李】【何解06】【60分投稿】

【年轮】@楼诚深夜60分 

如果感兴趣:上一篇正文 下一篇正文 解什么解目录


1

不用看菜单都能随手点出一桌的谭宗明和能看懂菜单上的各个法语单词猜不透为啥标价那么高的赵启平对视着端庄微笑

谭:这酒是法国酒庄空运来的,我提前打招呼让服务员醒上了。小赵医生尝尝,能不能喝的惯。

赵:嗯,一股…年轮的味道。像谭老板一样。

【谭:年轮?嫌我…老?这是昨晚…没让他尽兴?】

【赵:这酒得děi是醒过guō了。可惜,啧啧。】

2

不用看卫生许可证都知道动物园门口这家小饭店不会干净的凌远和不用看大众点评都清楚这家店哪些菜最好吃的李熏然没空对视

李熏然埋头吃的时候凌远盯着他头顶的漩发呆

李:老凌,怎么了?觉得不干净?

凌:没事儿,偶尔一次,晚上在家做清淡点就好。

李:就是嘛,你尝尝你尝尝,这个菜可好吃了,我没遇到你之前经常来这买盒饭,就这个菜,每次都必点,一直吃不腻,我们队其他人…

凌:嗯,是不错。明天做给你尝尝?

李:不是吧,老凌你新东方毕业的?尝一口就能做?

凌:好好吃饭。嗯,你眼睛瞪圆了挺好,这样就看不见树叉一样的褶。

李:…我眼角长树叉?那你脸上的那个得是年轮吧?

李:老凌我不是嫌弃你老。

李:老凌我…不对,凌远,我真不是嫌你老。赫赫。

凌:…好好吃饭。

李:老凌,你别担心,我觉得我今天没那么难受,你看我在这吃饭还是挺香的,这家店顾客也不少啊,我进步挺明显的我都想给自己鼓鼓掌。

凌:好好吃饭。

李:老凌我…

凌:吃完咱回家。

李:好。

【凌:傻子,你腿在抖。果然还是不能这么着急带你接触人群,难受还非逞强不说。】

【李:我说我吃饭吃快活了抖腿你信吗?算了,吃完回家吧。这家厨师没你手艺好。】

【凌:我脸上…真有年轮了?】

【李:我觉得咱俩不应该有脑电波交流的功能这应该是某对特有的,所以我没有听到你上面的问题。】

【凌:明天白天我加班。】

李:啊,那明天早上你不陪我去心理医生那测评了?你刚不还说中午做菜的吗?

李:…

李:凌院长,我真的没有觉得你老。你脸上没年轮,顶多比我多几个叉。


解释一下:未方框的是说出口的,方框内是内心戏,跟前几章设定不一样。目前是凌李有脑电波谈话功能。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