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蕴轩

【谭赵/凌李】【何解05】【60分投稿】

【动物园一日游】@楼诚深夜60分 

如果感兴趣:上一篇正文  下一篇正文   解什么解目录

以下正文



第二天,赵启平睁开眼睛时已过正午用意识给自己做了个全身扫描--嗯,没什么大毛病。一夜酣睡,浑身的酸痛都消了大半。昨晚没进晚餐的赵医生啃了几口家里屯的干巴巴的面包,做了大约十分之一秒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为了动物园隔壁那家风评绝佳的法餐勉为其难的出门一趟。施主都把饭备好了,不吃,岂不是造成了资源浪费,愧对了地球母亲。

这个时间挺好,上班族已到岗位,小情侣嫌弃烈日,去动物园的宽阔马路上没几辆车。小赵医生支着顶棚开车在仿佛能看见热气升腾的地上飞驰…反正超速罚款有人交,美滋滋。

到了动物园,站在门口粗略望一眼,遍地可爱又可恨的小孩子。悠闲地踱着步往表演处走,嚯,这一路的爸妈的心肝宝贝,抓着小风车的,抓着氢气球的,抓着棉花糖的…哎这个抓着棉花糖的小孩年纪有点大啊,看起来还有点眼熟,他另一只手抓的人更眼熟了…【李警官?凌院长?】赵启平的诧异从他的语气眼神以及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散发出来。

【心理医生说然然需要跟人群多接触,正好今天动物表演,人多,动物多,我们就想试试看有没有帮助。】李警官的窘迫被凌远挺身一步挡在身后,赵启平这才发现警官两只手都在微微颤抖。棉花糖在棍子的带动下云一样的颤,凌远的衣袖都起了褶。

【启平啊,你要不要去别处逛逛?】凌远把李熏然的手从他的袖子上扯下来,包进掌心。警官黯淡的眸子瞬间亮起,脸上腾起两朵红色,愣了一会才试图抽出手【人这么多…】【所以不会被看到的。】凌远接话,【启平?】
【院长,这种时候正常不是应该客气的邀请下同行吗?】赵启平一个白眼翻上天。李警官受伤的具体情况最八卦的小护士也只能探听到保密二字,全院只道凌院长对警察局局长儿子分外照顾,没想到还有这层关系。这算不算捏了凌导的把柄?

【我们不顺路。我们在二层办公室里看,他们应该会在一层观众区。凌院长,李警官,再不去可就没有好位置了。】谭宗明在赵启平比刚才还要浓厚的惊诧里出现。
【多谢提醒,那我们先走了,有空再约。】开口的竟然是李熏然。谭宗明出现的那刻他抽回了自己的手,阳光下的又是那个不会被任何事情击倒的李警官。

【你怎么…?】小赵医生持续发懵的状态下被带进了估计没有游客进过的办公室,俯视了一会一层圆台上的表演,才想起来发问。
【既然说玩玩,就要好好玩,玩…全套。】谭宗明说,然后在硕大的玻璃前吻上了赵启平的唇。赵启平微微眯缝着眼,正好看见表演结束后跟狮子合影的李警官。一身正气的李警官,眼里就算有些犹豫,也有着丛林之王抹不去的霸气坦荡。狮子在他身侧卧着,慵懒舒适,却有着一切尽在掌控的从容。狮子从容的底气在它明白这些游客对自己够不成威胁,李熏然坦荡的底气…

他的底气正举着手机,不停试图换更好看的角度填满存储卡。

他的底气不多,可永永远远,不减分毫。



PS: 尊重动物,少一次观看动物表演它们就多一分自由的可能。

评论(2)

热度(35)